[偶练多CP]精怪世界预告

那啥,我卡肉了

所以我打算出卖我昨天跟xjm @吃肉的呱呱 讨论的激情设定混一天

涉及CP好多个,所以我就先打个偶练的tag


半架空现实AU,混迹在人类世界的精怪们的故事

xxj文笔无脑小甜饼

CP和设定分别是

卜鬼:王琳凯:山鬼&卜凡:哈士奇精;

皇权富贵:范丞丞:橙子精&黄明昊:金丝猴

杰芙:杰弗瑞:有钱人&陆定昊:芙蓉精;

泊秦淮:韩沐伯:种地农夫&秦奋:小黄书作家

瑶墨:靖佩瑶:猞猁精&秦子墨:鱼精

毕侃:毕雯珺:人参精&李希侃:狐狸精;

磊丧:董岩磊:金蚕蛊&罗正:苗族人

洋灵:木子洋:豹猫&灵超:独角兽


卜鬼、杰芙、泊秦淮、瑶墨、磊丧的故事都有大概的大纲了

其他有什么想吃的CP或者梗也欢迎评论

会挑我吃得下往里塞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 )

© 顾忘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